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文化創意新概念 亞洲最佳會展城市臺北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德國為全球會展產業最發達的國家之一,為推廣臺北市優異的會展環境及觀光資源,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再次以「Taipei Makes Perfection」-「臺北成就完美」為主題,赴德國參加「2017年國際獎勵旅遊與會議展」,期能搶進歐洲會展、觀光產業版圖。

亞洲會展產業中臺北市的品牌形象已進入品牌成熟期,無論在國際會議、國際展覽皆有著亮眼的成績,觀傳局統計2016年共計有112件國際會議、展覽及獎勵旅遊申請辦理補助,總計贊助金額約新臺幣970萬元,這些會展及獎旅帶進10萬人次外籍商旅及觀光客,為臺北市創造出約32億元觀光產值。

觀傳局專門委員江春慧表示,針對外籍人士來臺參與國際會議、展覽、獎旅的贊助,今年觀傳局特別新增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4小時票的贊助方案,雙層觀光巴士車行經臺北市重要景點,讓外籍人士在商務之餘,可以輕鬆暢遊臺北市;臺北已是亞洲的智慧城市,會展產業也進入電子化智慧產業,觀傳局也針對來臺參與MICE的國際人士,提供Taipei Free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服務,臺北市全時段、無使用時數、次數限制、免費無線上網的服務,讓旅客在臺北能與世界無縫接軌。

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8月在臺北活力登場,屆時預計將有來自150國約1萬2千位選手及此外,此次展場中臺北展區也設置「Bravo, Taipei!」互動遊戲,以世大運為主題的紙文創遊國際友人蒞臨臺北市。(自立晚報2017/5/18)

圖說:臺北燈節備受矚目,參與買家手持提燈在展攤前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