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搖滾世大運 28日千人齊聚共演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2017搖滾世大運」即將於本週日(28日)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盛大演出,這場活動歷經一個半月來的招募,參與者透過線上教學影片練習曲目,將在當天進行首次共演,未曾一起彩排練習的1千多位搖滾樂手共演3首歌曲,將是極具挑戰的艱鉅任務。未能事先報名的民眾,當天也可以帶著樂器到「自由參加區」,一起參與這場空前絕後的盛事。

這場國內少見難度極高的音樂活動,動員開南商工組成的百人志工團,在活動舉辦前一天,組裝五百多件樂器供樂手演奏。現場預計超過千位參與者齊聚一堂,為即將到來的2017臺北世大運暖身與集氣,一起為世大運加油。

2017搖滾世大運28日下午3點30分正式開始,開場將由I-WANT星勢力、2017臺北世大運宣傳大使熊讚、悠遊卡BeBe及UUPON UU醬演出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緊接著由中生代搖滾樂手組成的「搖滾明星隊」帶領現場千位參與者,共同演出國內外極具代表性的兩首搖滾樂歌曲,包括華語搖滾先驅張雨生的〈和天一樣高〉和英國國民樂隊「OASIS綠洲」的經典歌曲〈Don't Look Back in Anger〉。最後由罕病兒林易與董事長、四分衛樂團、台北愛樂大眾管弦樂團和現場參與者,一起壓軸演出活動原創曲〈I Am Here〉。

這次活動希望用音樂號召全民一起參與2017臺北世大運,運用音樂及體育這兩種世界共通語言,向世界傳遞臺北世大運的精神。活動詳細訊息請看搖滾世大運活動網頁http://rock.2017.taipei/。(自立晚報2017/5/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