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世大運國際日 柯P:不畏風雨熱情破表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27日在百面非洲鼓及毛利舞百人吆喝聲共同演出充滿熱力、活力的樂聲中,世大運國際日-非洋河岸爵士音樂夜在錫口碼頭風雨中震撼開場,臺北市柯文哲市長表示,今天氣候狀況不好,但沒有想到現場還是有這麼多的朋友參加活動,他相當感謝大家相挺世大運。

柯文哲表示,8月的世大運是臺灣對全世界展現「最美麗的風景」的絕佳機會,臺北市民的熱情友好,親切善良,好客精神,藉由世大運的舉辦,更是讓全世界好朋友們近距離地貼近臺灣的最好機會,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也會讓更多人愛上臺北,會對臺北留下美好的永恆回憶。這次登臺演出的澳洲及莫三比克的表演團隊也說,臺灣人的溫暖親切,讓他們覺得舒服。他們也相當喜愛河岸風光,尤其是錫口碼頭,他們說這裡的風景很迷人,非常享受在河岸旁演出的感覺。

松山區公所薛秋火區長表示,世大運國際日自5月開始,藉由12區公所,結合在地文化與各區規畫不同之國家特色,合力舉辦4場國際日,27日由松山、內湖、南港合力以非洲文化為主軸所辦理的非洋河岸爵士音樂夜,雖然從早上進場時就開始下雨,但人潮不間斷,今天晚上的爵士音樂表演也有許多民眾隨著音樂,在現場跳起舞,相當熱鬧。薛區長說,這場活動就是希望透過「音樂」這個全世界共通的語言為元素,讓亞洲、非洲及大洋洲各民族互相交流。(自立晚報2017/5/27)

圖說:世大運國際日活動遇雨襲 柯P感動民眾不畏風雨相挺 熱情破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