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臺北國際龍舟賽的高空立蛋 要用飛的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政府舉辦的《水岸臺北2017端午嘉年華》活動第三天,適逢端午佳節,特別邀請民眾用創意來立蛋,除了有高達9 米的高空立蛋外,活動現場也擠滿民眾一起來彩繪立蛋,不只有許多親子組合來立蛋過節,還有不少外國朋友特別自備雞蛋來參與。

為了讓立蛋結合創意與增加趣味,活動前號召多組參賽者,挑戰要透過創意,幫雞蛋加裝各式各樣「安全裝置」,讓雞蛋可以從9米高台安全降落,參賽民眾各個花樣百出、招式使盡,也因為今年主題設定為「天外奇雞」,有不少參賽者紛紛以雞作為設計主題,展現各種可愛造型。這場結合創意與手做科學的活動,讓現場觀賽民眾看的既緊張又有趣。

臺北市即將舉辦2017臺北世大運,「熊讚」也帶著牠特別準備的大彩蛋一起參加「大佳立蛋博好運」。活動現場吸引上百位觀賽的民眾及選手一起來挑戰立蛋,而彩繪立蛋更讓許多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許多對於端午立蛋感興趣的外國朋友,也特別前來一試身手,

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將在30日下午舉辦緊張精彩的決賽,經過二天多來的預賽及複賽賽程,許多出線的優秀隊伍已經準備好決戰基隆河。歡迎民眾可以搭乘龍舟專車前往觀賽,或是可以透過電視轉播,欣賞年度最盛大的龍舟競渡比賽。(自立晚報2017/5/30)

圖說:熊讚和現場民眾一起挑戰立蛋成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