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美食達人舌尖帶路 美食體驗團開放報名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看不見茶的茶膳料理,你吃過了嗎?山東爺爺的手勁麵,到底有多Man?90年歲的枝仔冰,故事與味道一樣入心!料理師傅的好工夫、撫慰靈魂的家鄉菜、食物裡的溫暖人情、在地農產的新生命,跟著美食達人一起,尋訪臺北的好滋味……即日起至6月19日,邀請對美食深度體驗有興趣,且願意分享傳播民眾,揪團帶路去。

臺北市商業處協助美食店家再造成果豐碩,2年來成功協助14間店家轉型升級,打造臺北美食標竿店家,為讓民眾體驗臺北美食店家特色風貌及料理手藝,辦理4場「美食達人舌尖帶路」美食體驗團,由知名美食達人徐天麟、大口老師、尼力帶路,帶領民眾一同造訪臺北的美食型店,不僅有美食品嚐與趣味的DIY活動,現場還有時下最夯的FB直播互動。

4場小旅行活動將分別於7月8、15、22及29日舉行,即日起至6月19日開放報名,每場次各抽出5名正取名額(每人可攜伴1人參加),備取10名,以FB好友數達400人或Instagram追蹤人數達200人以上,並願意PO文分享參與心得之民眾為優先,報名資訊請見活動網頁https://goo.gl/7udOZm;活動詳情請至「臺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in Taipei」粉絲團查詢。(自立晚報2017/6/1)

圖說:場次一達人探索工夫味 帶您參訪最厚工的豆花五重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