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連體嬰張忠義龍鳳胎感恩記者會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表示,臺灣知名連體嬰張忠義,今天與妻子蔣文燕帶著也是雙胞胎的寶貝姐姐張珈銨、弟弟張宸銨舉辦周歲感恩記者會(見圖)。

認識並協助連體嬰張忠仁張忠義兩兄弟多年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指出,38年前忠仁忠義雙胞胎帶者全臺灣人的祝福順利分割,38年後忠義夫婦更生下一對可愛健康的龍鳳胎,台灣人再次見證忠義堅強的生命韌性。

今天的慶生會臺北市政府教育局長曾燦金也蒞臨現場送上世大運熊讚玩偶及保溫瓶、衛生局主秘李碧慧也代表衛生局致贈實用尿布、敦南真愛產後護理之家也送上沐浴乳。尤其曾燦金局長期許珈銨、宸銨要像他們的父親一樣當生命鬥士成為社會的榜樣。

今天現場最溫馨的活動是「寶寶抓周」,姐姐珈銨抓到毛筆,弟弟宸銨抓到裝有現金的紅包袋。兩個還不會走路的娃娃到處爬,可愛的模樣讓大家搶著抱,最後應曉薇議員與所有貴賓一同祝福龍鳳胎寶寶珈銨、宸銨平安長大、有人緣得人疼,整個活動在切蛋糕與歡唱生日快樂歌聲中溫馨圓滿結束。

最後忠仁與忠義夫婦在記者會上感謝應曉薇議員多年來的協助與關心,更感謝 主在38年前給了忠仁與忠義兩個新生命讓愛蔓延全臺灣,現在張忠義當父親責任更大了,不止要成為孩子的表率,更是要讓全世界上所有的人知道,沒有走不出去的框架,只要堅持對的腳步,美麗的路在你我眼前。
(自立晚報2017/6/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