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休息補給站 北市波麗士美食廣場開幕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所有同仁平日工作繁忙,聚眾活動頻仍,現又為迎接即將到來的世大運,各項勤務更是全體總動員,為解決同仁的用餐需求,補充執勤足夠的精神活力,臺北市政府警察局特將原簡易的員工餐廳改造為多元美食廣場,集合各種特色美食小吃,並設定以服務、品質、多樣、衛生為目標管理,以提升優質用餐品質與環境。

美食廣場分成幾個主題,包括主食區6攤(有中式自助餐、西式義大利麵、牛肉麵食、蒸餃、油飯等)、水果區1攤、甜品區1攤、咖啡區1攤,展售區2攤。各種餐食品項單價介於10至99元之間,創造出經濟實惠,價廉物美,確實照顧到警察同仁福利的銅板美食。

改造後的餐廳煥然一新,重新吸引同仁目光,改變部分同仁帶便當的用餐習慣,並解決同仁中午用餐需要頂著大太陽或下雨要撐著傘走出去外面吃的不便,成為一處北市警局同仁在中午短暫休息用餐時間, 可以去、願意去、喜歡去,去了之後可吃、可喝、可逛的休息場所, 成為真正警察活力延伸的休息補給站。(自立晚報2017/06/28)

圖說:北市警局波麗士美食廣場隆重開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