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貓頭鷹探索之旅 還有DIY手作課程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北市動保處將在106年7月8日下午2時到9時,與中華民國綠野生態保育協會一齊在動保處(信義區吳興街600巷109號)舉辦一場貓頭鷹探索之旅,現場還有DIY手作貓頭鷹課程,歡迎來分享這個充滿知性與科學的長假。

北市動保處表示,經常有爸爸媽媽幫小朋友們詢問,是否可以像哈利波特與他的同學們一樣,把落巢的貓頭鷹雛鳥當寵物來飼養?這個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因為臺灣的貓頭鷹都是保育類野生動物,不能任意飼養。而且,與其把貓頭鷹飼養在家裡,不如成為野外活生生的教材與大家一齊觀察;何況,如果大家一起來愛護自然生態、推動野生動物保育,自然環境逐漸變好,慢慢就會有包括貓頭鷹在內的各種野生動物會出現我們的生活周遭,這樣的畫面更能讓人感動。

臺北市動物保護處再次提醒,活動名額僅限60名,除了可以先撥打中華民國綠野生態保育協會專線:02-2537-5301諮詢外,趕緊到線上系統https://goo.gl/forms/WpbDI2oxb14si5ck1填寫報名資料,匯款新臺幣800元後,再將收據影本以電子郵件傳送至該會的電子信箱green.msa@msa.hinet.net,就完成活動報名作業。(自立晚報2017/7/3)

圖說:領角鴞(綠野修鴻儒提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