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世大運彩繪列車帶你深入賽會情境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距離世大運開賽還有一個多月,捷運松山新店線彩繪列車─「世大運列車」在10日首發啟動,每節車廂以不同世大運比賽種類的場地設計,供民眾互動拍照,車箱把手更有世大運運動項目小知識,在享受比賽實境的同時,了解賽項規則。

全球矚目的國際賽事「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於8月19日開幕,為了結合城市觀光與世大運年輕活力的運動意象,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與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合作,以「世大運賽事現場」為概念,每節車廂各自以具備線條視覺元素的運動種類進行設計,讓乘客有置身於世大運賽事現場的感受。

車內視覺設計以徑賽跑道、足球、棒球、籃球、游泳、田賽投擲等為主題,以各項賽事進行時的實景進行設計,當乘客坐在椅子上,或站在列車內,拍攝的朋友只要用手機抓到合適的角度,就可以拍下與場景互動的畫面,彷彿身歷其境,讓搭乘捷運的大小朋友,留下有趣的搭乘經驗,同時也希望帶動臺北世大運的觀光熱潮。(自立晚報2017/7/10)

圖說:擬真的泳池場景,讓人以為腳真的踏入水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