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Run your way全民奔向世大運達標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為鼓勵全民參與、凝聚主場氣勢,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於今年4月至6月間發起「Run your way全民奔向世大運」活動,邀集企業及全民共同挑戰2,017,819公里的運動里程,已成功吸引超過13萬人上傳運動里程,一共募集超過347萬公里,以172%的超標達成率,展現全民齊心迎接世大運的熱情。

「Run your way全民奔向世大運」活動計有國際超馬賽事、企業員工活動、運動社群、品牌企業以及MIT運動App等20個合作單位及愛好運動的民眾共同參與,在3個月內募集超過347萬公里的運動里程。其中,中華電信率領2萬多名同仁及眷屬,使用MIT的青創APP,結合遍佈全台的營運據點及運動社團,為活動募集超過145萬公里的運動里程,逾百位同仁累計超過1,000公里的運動里程;第一名的同仁更累積高達7,000多公里,充分展現旺盛的活力與支持世大運的熱情。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倒數29天,於20日特別舉行的達標記者會,共同將募集到滿滿的運動能量,傳遞給臺北世大運,也為即將到來的賽事與臺灣選手獻上無限的祝福。臺北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表示:「感謝各方合作單位的支持,自『Run your way全民奔向世大運』活動開跑後就獲得廣大的迴響,許多企業單位、民眾與各機關單位不只是呼籲員工親身參與來表達對賽事的支持,更提供多項好禮讓民眾踴躍參與,過程中我們也感受到臺灣團結力量,相信臺北世大運必定會圓滿成功;同時也邀請大家化運動為行動,親自來到比賽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自立晚報2017/7/20)

圖說:Run your way全民奔向世大運達標記者會大合照 世大運蘇麗瓊執行長(左6)、產發局副局長吳欣珮(左1)、教育部體育署主任秘書劉姿君(左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