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裕隆集團連捐贈19年 造福市民臨時工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為體恤台北市政府環保局市民臨時工長期辛勞與付出,裕隆日產及裕隆汽車27日共同捐贈新台幣100萬元,為市民臨時工投保「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由台北市環保局劉銘龍局長代表受贈,透過裕隆日產及裕隆汽車的關懷與心意,讓辛勤維護市容整潔的無名英雄擁有多一重安心保障,在不幸遭逢意外與急難時,能夠獲得實質保險費濟助,減輕家庭經濟負擔。

環保局長劉銘龍指出,熱心公益的裕隆集團自民國87年起,連續十九年不間斷,每年捐贈新臺幣100萬元為環保局市民臨時工投保雇主補償契約責任保險,讓臨時工發生工作意外時得以獲得援助,減輕生活負擔。今年該集團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公司特別捐贈400件LED安全反光背心予北市環保局,讓市民臨時工在維護市容時更有安全保障,更能專心維護北市市容,為廣大市民服務。

環保局表示,該局臨時工家境通常都不寬裕,且多屬低收入戶,一旦發生意外,不但得面對突然增加的額外醫療費用,有時甚至會影響整個家庭生計,致陷入經濟困境。裕隆公司基於急難救助,減輕臨時工因突遭逢意外事故的額外經濟負擔,以捐贈方式為該局臨時工投保雇主補償契約責任險19年來受惠投保總人數已達2萬7千多人。

劉銘龍除對裕隆集團長年以來關懷北市市民臨時工的義行善舉表達感謝與肯定,也強調該局將持續加強臨時工的安全防護措施,以降低執行業務時意外事故的發生。(自立晚報2017/7/27)

圖說:裕隆集團捐贈臺北市環保局市民臨時工雇主補償契約責任保險儀式大合照(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