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世大運贊助商參與聖火傳遞 永續深耕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預計於8月16日及8月17日分別於舊城路線及文化路線進行聖火傳遞,統一企業集團、富順纖維、中華電信、富邦金控、臺灣高鐵、聯發科技、宏碁、悠遊卡等8家大會贊助商也派出代表擔任聖火火炬手,共同參與這兩條富含歷史追尋與文化巡禮的聖火傳遞路線,除展現聖火傳遞本身所具有的薪火相傳及生生不息的意義外,也顯現出企業永續深耕,融入在地的情操。

今年8月19日至30日即將舉辦的「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是臺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的重要時刻,賽會籌備階段,獲得許多來自企業界的支持,為感謝贊助商的大力協助,世大運執委會特別提供由舊城路線(龍山寺至中山堂)及文化路線(新北投車站至臺北市立美術館)的聖火傳遞機會予大會贊助商,期望與企業一同在努力奔向世大運的過程中留下難忘的足跡。

在文化路線的聖火傳遞中,中華電信由資深工程師,同時也是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理事長吳勝銘擔任火炬手,領軍中華電信企業員工,共同傳達中華電信「為了你,一直走在最前面」的企業核心價值。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則由資訊處副總經理陳銘勳擔任火炬手,象徵台灣高鐵通車十年來,伴隨大家不斷前進。

2017臺北世大運籌備至今獲得企業與各相關單位的大力支持,迄今已有23家知名本土及國際企業贊助及29家企業認捐,目前已簽約企業贊助價值為14.04億元,另有現金認捐2,569萬元,總贊助價值預計截至賽會前將達新臺幣15億元。(自立晚報2017/7/28)

圖說:中華電信火炬手:超馬選手吳勝銘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