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日本知名迴轉壽司 來台擴大招募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台北人力銀行」首度與日本知名前三大迴轉壽司連鎖餐飲店-台灣國際藏壽司合作,將於8月24日12時30分至16時在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盛大舉行聯合徵才活動,現場提供5種職類,包含店長候補30名、鮮魚部門主管5名、店鋪限定30名、內場服務人員50名、外場服務人員50名,共165個正職儲備幹部及兼職內外場服務人員職缺,其中店長候補及鮮魚部門主管起薪皆有35K!晉升成為店長後底薪更高達60K! 兼職職缺時薪達150元起。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表示,台灣國際藏壽司以「相信自己,下一個店長就是你」為口號,一圓求職者成為店鋪管理者的夢想。台灣國際藏壽司除提供健全的人才培育計畫,更透過日本總公司經營30餘年紮實的教育訓練制度,加強社員溝通及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最快平均1至1.5年即可晉升為店長,歡迎求職者把握機會前來求職。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指出,台灣國際藏壽司目前在日本全國有約393家店舖,美國有13家店鋪,臺灣共8家店(臺北3間、臺中3間、高雄1間及桃園1間) ,因應今年展店計畫,年底前再開2家分店,預計在台展店50間。

為了服務廣大的求職民眾,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台北人力銀行」於善導寺捷運站3號出口更貼心安排專屬接駁車前往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臺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的服務,服務時間自12時至16時30分,歡迎求職民眾多多利用。

此外,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近期將於 9月8日在舉辦中型徵才活動,15家徵才廠商,提供數百個工作機會。活動詳情及更多徵才活動訊息請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自立晚報2017/8/24)

圖說:台灣國際藏壽司合作 於24日在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舉行聯合徵才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