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9/2-3帶毛小孩來士林商圈 逛展做公益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逛寵物用品展又能做公益,認領小動物又能領獎品,9月2日至3日,士林商圈舉辦公益捐血及一系列與毛小孩相關的精彩活動,如寵物用品展、免費植晶片、名犬走秀等活動,邀請市民朋友用愛與美麗的心,來商圈做公益兼旅遊。

臺北市商業處處長蔡宗雄表示,士林商圈除了美食享譽國際外,本次活動結合公益及毛小孩系列活動,邀請民眾發揮熱情與愛心,在台北市士林老街商圈繁榮促進會辦理之下,希望透過活動,散播用愛心做公益的美麗心境,帶市民體會商圈溫暖的人情味。

台北市士林老街商圈繁榮促進會蘇文山理事長表示,9月2日至3日活動,除了將安排長春長輩的贈帽儀式外,亦安排挽起衣袖、捐血傳愛活動,用愛溫暖每位等待熱血援助的患者;活動現場並設有30攤寵物及寵物用品展攤提供寵物保養、美容等服務,並提供寵物拍照打卡與現場餵食,增加認養機會;安排15隻出國競賽的走秀名犬如獒犬、柴犬、巴哥、法國鬥牛、喜樂蒂等與民眾見面;此外也提供毛小孩免費植入晶片、免費寵物盥洗、基礎營養餵食及疫苗施打等服務。

更好康的是,2天活動期間,還有打卡上傳抽好禮、捐血獲得忠誠號蚵仔煎美食抵用券及有獎徵答活動,共有1萬個獎項,總價值100萬元,詳細資訊請至士林夜市商圈FB粉絲團或「台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in Taipei」FB粉絲團查詢。(自立晚報2017/8/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