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北市支持 2017未來大人物 建立溝通平臺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政府長期支持新創、重視年輕人的聲音與需求,今年與關鍵評論網攜手合作,9月2日至4日於花博公園爭艷館舉辦「2017未來大人物-待『溝』嘉年華」論壇活動,歡迎於網路索票免費入場。

產業局主任秘書高振源表示,希望透過「2017 未來大人物」,從各地找出為臺灣努力耕耘並默默做出許多改變的年輕人,邀請平均年齡 35歲以下的 20組「未來大人物」,包含倡議性別議題的女子團體「肉彈甜心」、推廣數感教育的賴以威、舊鞋救命發起人楊右任、共生公寓「玖樓」創辦人潘信榮等人和青年勞動九五聯盟理事長周于萱等。

活動不只邀請年輕的未來大人物來分享,也邀請了各界資深知名人士擔任特別來賓與談。2日臺灣首位數位政務委員唐鳳主講開幕論壇,接續幾日的論壇將邀請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愛奇藝台灣站總經理楊鳴、雲朗觀光總經理盛治仁、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處長吳明機、104人力銀行創辦人楊基寬等知名人士。

柯文哲市長將於9月3日下午4時與談「那年我們發起的改變」,與年輕人進行對談,聚焦討論社會關注的議題。會場更將設置互動工作坊、觀點沙龍及各種體驗攤位。閉幕晚會上,知名歌手小球(莊鵑瑛)不但會在溝通舞台和觀眾同樂,更會透過歌聲,將她深信的生命價值分享給大家。

每個世代都有想要突破的困境,臺北市與各界建立友善溝通平臺,本活動聚焦關注「社會」、「生活」、「教育」、「職場」4大領域,希望透過這個平臺讓各世代、階層都有平等的發聲機會,促進跨產業、跨領域與跨世代多元對話與經驗交流,為臺北創造更加精彩的可能。相關訊息,請上2017未來大人物官網。(自立晚報2017/9/2)

圖說:北市府支持2017未來大人物 產業局主任秘書高振源致詞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