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帶毛小孩來士林商圈 逛寵物展做公益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 臺北市士林老街商圈繁榮促進會於9月2日至3日舉辦老街傳愛公益活動,秉持用愛關懷弱勢、愛心認養寵物的理念,舉辦公益捐血及一系列與毛小孩相關精彩活動,如寵物用品展、免費植晶片、設立動物免費健檢/領養專區等活動,邀請民眾一同遊逛士林商圈,體驗不同文化風情。

臺北市市長柯文哲表示,士林商圈匯聚全台從南到北的特色小吃,如蚵仔麵線、天婦羅、蚵仔煎等,不論年齡大小都喜愛,更是吸引外國及外地遊客,世大運期間,除了美食,亦用MIT商品讓外籍選手熱情採買,今日更結合公益及毛小孩系列活動,邀請民眾發揮熱情與愛心,讓民眾體驗不同的士林商圈。

臺北市士林老街商圈繁榮促進會蘇文山理事長表示,本次活動為了打造士林商圈新意象,用關懷弱勢、認養寵物的概念,讓所有來訪民眾一同做愛心,現場更有許多與毛小孩有關的活動如30攤寵物及寵物用品展攤提供寵物保養、美容等服務、15隻出國競賽的走秀名犬如獒犬、柴犬、巴哥、法國鬥牛、喜樂蒂等與民眾見面,及提供毛小孩免費植入晶片、免費寵物盥洗等服務,吸引民眾一同來參與。

此外,為了吸引消費者前來遊逛,於活動期間內更推出超過1萬個獎項,總價值100萬的摸彩活動,包含於活動期間內至人形立牌打卡上傳,可獲得精美好禮及摸彩券,或至捐血車捐血,即可獲得忠誠號蚵仔煎100元公益抵用券,另也可以於舞台活動時段進行有獎徵答,將有機會獲得摸彩兌換券。相關活動請持續追蹤臺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in Taipei粉絲專頁及臺北市士林老街商圈繁榮促進會臉書粉絲團。(自立晚報2017/9/2)

圖說:柯文哲市長與士林陽明老人公寓贈帽大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