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柯文哲出席未來大人物 暢談改變成真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今年首度攜手關鍵評論網,於9月2日至9月4日於花博公園爭艷館舉辦「2017未來大人物-待『溝』嘉年華」論壇活動,聚焦關注「社會」、「生活」、「教育」、「職場」4大領域,希望透過這個平臺,開放給每個世代、階層有平等的發聲機會,促進跨產業、跨領域與跨世代的多元對話與經驗交流,期盼透過本活動,為臺北創造更加精彩的可能。

北市府非常重視與民眾對話與溝通,包括參與式預算、i-Voting等政策推動與各種政策說明會、公聽會。柯文哲市長今日出席主題論壇,與潘信榮(玖樓創辦人)、馬聿安(小麥品牌十八麥創辦人)、游詳閔(HOMESEEN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李佳庭(芒草心街遊專業志工)進行對談。

「未來大人物」活動希望從社會各地找出為臺灣本地努力耕耘,並默默做出許多改變的年輕人,這些人或許在世俗眼光還不符合成功者之定義,但藉此讓大家看到年輕人的創造力與行動力。本活動今年邁入第三屆,三年來已累積甄選出將近 80位紮實做出改變、充滿潛力的年輕人,期盼透過「未來大人物」活動,展現青年對社會關懷與突破框架的行動力及可能性,將成功的定義還給每一個人,累積青年能量成為社會的核心支柱。相關訊息,請上2017未來大人物官網。(自立晚報2017/9/3)

圖說:2017未來大人物 市長座談會大受年輕朋友好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