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9/16花博PK大擂台 「白米金厲害」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將於9月16日舉辦「花博PK大擂台-白米金厲害」活動,讓大家一次品嘗多款可口的白米飯,對白米更熟悉。

記者會邀請到「超級美食家」王瑞瑤與大家一同來體驗花博農民市集白米飯的好滋味,活動當日將舉辦「品嚐會」,提供多達十幾款的米飯供品嚐客試吃評比。邀請熱愛白米飯的您成為品嚐客,嚐出自己最愛的米飯(品嚐客限額50名,需事先報名,費用200元但可折抵消費,額滿為止)。此外,現場活動還有「白米金厲害」有獎徵答及香鬆、梅子口味的創意小飯糰試吃。

農學講堂也開設米食料理系列課程,有柚子米蛋糕(14:00-15:00)及養生五穀雜糧炊飯(15:20-16:20)的料理介紹,花博公園農民市集長期提供全國農民一個良好的銷售平台,也方便市民朋友在此買到安心有保障的時令蔬果,更多活動內容介紹,歡迎至「花博農民市集」官網或上Facebook搜尋「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粉絲專頁查詢。(自立晚報2017/9/6)

圖說:(左至右)台北市農會莊龍彥理事長、產業局高振源主秘、宜蘭青農陳帥之、台東青農魏瑞廷、美食家王瑞瑤力邀大家前來參與活動 (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