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世大運安檢櫃變身 9/10拍賣柯P簽名款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再生家具開學季特賣會」,將於9月10日在內湖再生家具展示場隆重登場。臺北市環保局7日表示,世大運剛落幕,該局特別回收了一批世大運的安檢櫃,改造成各式實用置物櫃,在這次特賣會中亮相。同時,當天將邀請熊讚擔任拍賣官,拍賣改造後、上頭有柯文哲市長親自簽名的雙層置物櫃、電腦櫃、電視櫃。

環保局表示,此次世大運締造了臺灣的榮耀,這批改造的置物櫃具有相當紀念價值,民眾不但可搜集作為世大運紀念品,還可落實環保精神、循環經濟,一兼二顧,值得收藏。環保局指出,改造的置物櫃數量有限,有興趣的民眾要把握機會,當天請早,以免向隅。

環保局表示,這次特賣會特別推出限量學生來店專區,提供100輛再生腳踏車,以定價499元供學生直接購買。另有書桌、電腦桌、單人床組等物件共計30樣,定價從400元至499元,學生皆可直接以定價選購無需競價,提供給愛環保又想省荷包的家長及學子們撿便宜的好機會。(自立晚報2017/9/7)

圖說:臺北世大運安檢木箱改製電視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