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潭美毛寶貝快樂公園有自助洗狗機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106年9月24日全臺第1座於狗公園旁設置投幣式自助洗狗機將啟用,讓飼主與狗狗戶外活動免煩惱,隔壁洗香香,乾淨回家去。啟用當日提供現場50隻狗狗免費體驗,快跟狗狗來場不一樣的約會。

北市動保處表示,戶外型投幣式自助洗狗機在歐美、英國,甚至新加坡已經推行多年,在105年即與台灣精控有限公司合作推動狗運動公園旁設置自助洗狗機,經過幾次場地選擇、污水處理等評估,規劃提供臺北市動物之家土地設置自助洗狗機,106年7月13這項便民服務設施完成設置,經過多次測試使用,確認設備沒問題,才開放給市民使用。

台灣精控有限公司負責人陳信安表示,7-water台灣精控自行研發自助洗狗機,以寵物自助清潔館的概念,壹機具備多用途,包含常溫清水、中性泡沫、吸毛吸水槍、烘乾槍與殺菌除蟲,共5種功能,每種功能單次投幣僅需新臺幣10元,每項功能分段操作,可根據愛犬體型大小及毛量多寡選擇投幣金額,在單項功能操作完成,準備好再投幣進入下一個步驟,人性化設計可避免手忙腳亂,或操作不順利時間不夠用的窘況。

北市動保處指出,自助洗狗機啟用後,提供24小時不打烊的服務,機器周圍更貼心的加裝護欄,防止狗狗暴衝走失,保護狗狗的安全,飼主們可以不用在家洗狗像打仗一樣啦!帶寵物出門玩耍洗香香,還能增與寵物的感情。(自立晚報2017/9/23)

圖說:狗狗固定好 享受洗澡的樂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