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歡慶TLC台北野餐日 邁入五週年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TLC旅遊生活頻道自2013年創立全亞洲首場城市綠地野餐活動,掀起全民瘋野餐的熱潮,累計至今已吸引超過24萬5千人次參與,成功帶動全台瘋野餐。今日,適逢TLC台北野餐日五周年紀念,於台北內湖美堤河濱公園盛大舉辦野餐音樂派對,搖滾天團《四分衛》、療癒男聲《張智成》、星光男神《潘裕文》及最潮新人《J.Sheon》同台飆歌,嗨翻現場。

柯文哲市長也再度蒞臨與明星藝人共襄盛舉,揪上萬民眾提早過中秋!柯市長一掃2015年時初次野餐的羞澀,應景大方秀出鮮為人知的藝術天分,在TLC當家主持人Soac (索艾克)、大霈、湘婷的熱情邀約下,在柚子上揮灑創意畫出Q版柚子柯P,過程中四分衛想指點柯市長,反被柯市長笑虧還是唱歌就好,現場笑料不斷!最後成品更讓一票音樂人四分衛、張智成、潘裕文、J.Sheon都猛稱讚「太像了!」,對柯市長的畫技甘拜下風。

TLC主持群也帶來精采舞台活動,與現場粉絲互動同歡,Janet師妹、接手《瘋台灣》主持棒的大霈及湘婷分組找民眾用英文PK台灣在地文化,從收驚、祭改到挽面、辦桌全都不放過,還親手搗麻糬送給最麻吉的粉絲搏感情;當家主廚Soac則為來自大馬的張智成獻上最懷念的家鄉味,愛做菜的兩人一見如故,攜手上菜餵飽粉絲;TLC現場也準備了超大月餅造型的翻糖蛋糕,與現場民眾歡慶TLC野餐日五歲生日快樂,在陽光、音樂、草地的包圍下,享受時時刻刻樂在生活的珍貴回憶。(自立晚報2017/9/23)

圖說:慶賀TLC台北野餐日五年有成_柯文哲市長揪團來野餐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