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議員建議碧湖公園增加藝文活動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如果森林,是一座島的靈脈,那在大樓林立的城市鋼鐵叢林中,提供人們心靈休憩,遠離喧囂的一方天地,就是都市的心肺。在這世界上每個城市都有一個調節城市呼吸的公園,例如紐約的中央公園、巴黎的盧森堡公園、倫敦的海德公園,而台北也有許多隱藏在各個角落的公園,默默擔任吸收、循環二氧化碳與氧氣的工作。但是在寸土寸金的台北,難得有個這樣令人悠活的空間,台北市民你有想過可以讓它更添精彩、豐富嗎?

台北市議員闕枚莎今(25)日在台北市議會工務部門質詢時提出碧湖公園改造建議,坐落在內湖區內湖路二段的碧湖公園,東面緊臨臺北戲曲學院,西面有高級住宅區,北面是茂林的小山丘。湖畔設有游泳池、網球場及湖濱步道等各式場地設備;湖中則有涼亭、九曲橋等,是老少咸宜的休閒去處,若能加上藝文活動,便能更添風采。

闕枚莎議員表示,今年4月台灣戲曲學院慶祝六十週年慶時的水上劇場就非常吸引人,頗有享譽全球的「印象西湖」系列表演影子,期盼能將這樣的藝文表演融入台北市民生活。最後闕枚莎提出建議研擬試辦兩季各一場碧湖公園水上劇場或其他藝文表演,穩定後延伸至四季各一場。(自立晚報2017/9/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