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世大運加持 TAIPEI MICE泰有吸引力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世大運甫風光落幕,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乘勝追擊,9月26日至28日以「Taipei Makes Perfection-臺北成就完美」為主題,赴泰國曼谷參加「2017亞洲獎勵旅遊暨會議展」(IT&CMA),持續藉由臺北世大運的口碑與熱潮,向東南亞國際買主行銷推介臺北會展優勢及觀光。

自2016年8月開放泰國旅客免簽後,泰國旅客來臺市場持續升溫,自今年1-7月來臺的泰國觀光客達16萬多,較去年同期成長81.51%,顯示臺灣旅遊市場逐漸受到泰國民眾的關注。加上8月底剛結束的臺北世大運,除了精彩賽事備受國際關注外,來自世界各國的選手對於臺北觀光,更是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如臺北101,即為此次外國選手最具吸引力及最佳打卡地的景點。夜市、珍珠奶茶等,更是他們喜愛的美食地及飲品。

延續這股熱潮,觀光傳播局江春慧專門委員27日臺灣國際媒體記者會中,以Taipei Makes Perfection為主題,闡述Taipei MICE另一種軟性實力。同時,也藉由臺北市成功舉辦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的案例,說明臺北市具有舉辦大型城市活動的能力。依據觀傳局統計資料,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共計核准贊助133件國際會議、展覽及獎勵旅遊在臺北市舉辦,其中獎勵旅遊團更達到44件,可望較去年成長4倍,可見臺北已成為規劃獎勵旅遊團的一個重要目的地。(自立晚報2017/9/27)

圖說:北市觀傳局江春慧專委於記者會中簡報台北會展資源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