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臺北設計獎10週年 設計‧臺北國際論壇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設計獎10週年系列活動「設計‧臺北」國際論壇,30日於誠品生活松菸店B2表演廳登場,邀請來自美國、德國、韓國、澳洲、新加坡及南非等國的設計總監、專家,針對「產業創新*都市進化*社會幸福」議題進行一場場高峰對談,透過設計大師前瞻創新的視野,解構設計影響力,從而建立更美好的生態環境,展現臺北設計獎「為不斷提升的城市而設計」的精神。

臺北市政府林欽榮副市長蒞臨盛會時指出,臺北設計獎創立迄今10年,已是國際級的設計競賽之一,今年吸引來自全球63國共4,757件參賽作品,其中國際件超過七成五(76.52%),成果卓著!相信透過今日的國際級大師分享,與會設計師將獲益良多,同時也讓臺灣走出去,讓世界看見臺灣。同時,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林崇傑局長表示,希望藉由臺北設計獎的舉辦,積極串接、整合產學資源,期待共建產業生態圈,驅動臺北市扮演國際設計樞紐的角色。

與會講者陣容堅強,從「以人為本」的思維出發,將設計作為滿足需求的解決方案,帶給與會者一場豐富的設計饗宴,為臺北的創意設計產業引入源源不絕新能量,為臺北設計獎下一個璀璨十年開啟新起點。臺北設計獎將於10月1日辦理決選評選,並於10月26日於三創數位生活園區舉辦頒獎典禮暨優秀作品展覽,歡迎熱愛設計的民眾共襄盛舉!關於臺北設計獎相關資訊,歡迎至「臺北設計獎」官網或「創業臺北」臉書粉絲專頁瀏覽。(自立晚報2017/9/30)

圖說:臺北設計獎10周年系列活動-設計.臺北國際論壇今登場,林欽榮副市長蒞臨致詞,並與產業發展局林崇傑局長、文化局鍾永豐局長及來自國內外設計界知名講者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