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日本限定Feel Taipei荔枝椰奶雪糕熱賣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上個月19日起在日本1萬7千多家便利商店,可以看見臺北市的身影!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與日本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推出Feel Taipei荔枝椰奶雪糕,透心涼的味道與粉紅色外包裝,搭配臺北城市意象可謂絕配。觀傳局透過通路拓展及異業合作,運用全新行銷手法,限期銷售,深入日本市場宣傳臺北,在網路社群掀起話題,其中Twitter、IG和臉書上好評不斷,瘋傳全家限定販售的荔枝椰奶冰有著令人無法抗拒的口味,清涼消暑包裝又可愛,便利商店存貨所剩不多,幾乎一掃而空。

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表示,臺北市希望透過異業合作,讓更多日本民眾認識臺北,此次以創新行銷手法,運用日本通路最廣的便利商店,推出冰涼的夏日冰品—日本限定Feel Taipei荔枝椰奶雪糕,來觸及民眾、推廣臺北觀光,9月19日起在日本的全家及CircleK、sunkus便利商店限期販售,希望藉由推出不一樣的美味,讓日本民眾感受到臺北多變的魅力。

她也說,提到臺灣水果,芒果是許多日本人的第一印象,但此次刻意選擇荔枝,於盛夏時節推出最消暑的荔枝椰奶雪糕,新鮮組合讓日本民眾眼睛為之一亮。雪糕淡淡的荔枝香味打開包裝即可聞到,外層乳白色椰奶雪糕包裹著來自臺灣產淡粉紅色荔枝碎冰,果汁含量高達13%,並加入荔枝果醬與荔枝果凍增添口感,咬下一口就能感受到濃濃的臺灣亞熱帶水果風味。除了可以吃到臺北味,此次荔枝椰奶雪糕的包裝也別具巧思,將臺北地標臺北101及臺北市花杜鵑花都印製於包裝袋,要讓日本民眾多多認識臺北!

此外,配合雪糕上市期間,日本全家便利商店透過收銀機螢幕廣告及店內廣播,宣傳旅遊臺北限定行程與來臺禮,利用便利商店通路深入日本民眾的生活,讓日本民眾時時刻刻都想來臺北旅遊。(自立晚報2017/10/5)

圖說:荔枝椰奶雪糕備受日本民眾喜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