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北市觀傳局募集友善店家 即日起報名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政府邀請熱情、友善特色店家站出來!不論你是美食餐廳、巷弄小店、文創書店、音樂Live House、背包客棧、古早味老店、免稅店、旅宿業等,只要能提供熱情服務、在地旅遊通,可以提供多語旅遊服務或是自行車充氣等友善旅遊服務的業者,歡迎加入臺北市借問站行列,即日起至11月3日止開放報名。

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城市旅遊科科長朱品澤表示,臺北市一直以來投注經費,積極為國內外觀光客打造一個友善、易遊的觀光環境,讓旅客來臺北旅遊可以更輕鬆自在,借問站便是一個在地旅遊的好朋友。北市目前已經與18間特色店家合作設立「臺北市借問站」,今年度更特別制定出「臺北市借問站申請及管理計畫」,期望透過完善招募遴選機制及管理,挖掘出臺北更多友善特色店家加入,竭誠歡迎符合條件又充滿熱情的特色店家,共同為臺北市觀光旅遊盡一份心力。

為了讓有興趣的店家更了解活動,將於10月18日下午2點在臺北文水藝空間舉辦說明會,說明會報名表單請點選https://goo.gl/forms/jTHiDTaYLZCjUwhj2,或請上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旅遊網查詢或上班時間電洽翔啓創意,楊小姐 02-27588218。(自立晚報2017/10/9)

圖說:叁合院提供目前最晚夜間旅遊諮詢服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