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全臺46輛特色花車 北市西區大遊行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10日國慶慶典結束後,臺北市政府於中午12時集結中央、地方及民間單位等46輛主題花車,由臺北市警察局的重型機車開道,伴隨著台北樂府的鼓旗隊氣勢磅的表演,帶領全臺灣的特色花車及表演團體沿著延平南路、衡陽路及博愛路前往北門進行遊行踩街,讓民眾近距離觀賞所有特色花車及表演。

臺北市的特色花車,除了造型超吸睛的巨型熊讚花車及超人氣北市吉祥物熊讚本尊,表演部分由蘇打綠團長阿福及金鐘兒少主持人王伯源特別助陣規劃由華山站貨場助星計畫的孩子,包括南臺北家扶中心的亮眼新星,用熱情舞蹈、串起夢想連結的扯鈴、溫暖的提琴聲,讓民眾感受臺北市的歡樂與溫暖。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也到遊行終點致贈花束與熊讚玩偶給南臺北家扶中心的孩子們,感謝他們帶來精彩的表演,讓熊讚花車添了許多驚豔與溫暖。

國慶花車今晚5時30分將移師至東區門戶所在地的南港展覽館旁C3「國慶花車主題樂園」續展至10月15日。展區除了有在地特色文創、農創、美食攤位外,還有旋轉木馬跟摩天輪等遊樂設施提供小朋友搭乘,更將有神祕又精彩的開幕演出及「巨型裝置燈光秀」為花車續展揭幕。

民眾可以搭乘捷運板南線「國慶花車主題樂園」將從今晚開始續展至10月15日,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9時,花車、各地美食、產業及農產品,還有熊讚專區都在這裡等著你。每天晚間6時,園區將點亮炫麗燈光,讓民眾來到現場恍如置身國外的嘉年華。(自立晚報2017/10/10)

圖說: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贈花及熊讚娃娃給南臺北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感謝參與花車遊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