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透視內幕臺北世大運 柯P感動落淚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 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的紀錄片《透視內幕:臺北世大運》,即將於明(31)日在全球首播。影片將揭露籌辦過程秘辛、鎂光燈背後的故事,運用嶄新動畫技術描述臺北城如何從1萬年前的水鄉澤國蛻變成今日的運動活力城市,更透過一場國際級運動賽事,讓世界走進臺灣。該片將在43國播映,預估將吸引1億2,000萬以上觀眾收看。

由於世大運籌辦期間外界普遍不看好,在經歷嘲笑、責罵、諷刺的情況下,市府團隊仍然堅持做對的事,終於讓世大運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圓滿成功落幕。在今(30)日首映記者會現場,臺北市長柯文哲看完5分鐘精華版影片後幾度哽咽表示,透過這紀錄片,讓大家看到「臺北做到了」!身為運動迷的行政院長賴清德則肯定柯文哲卓越領導,讓臺灣藉由運動賽事走向國際;市府吉祥物熊讚更帶來小分身熊讚與市長一同致贈給院長,逗趣模樣引起現場歡笑連連。

繼2016年《透視內幕:臺北舊城區復興運動》獲得休士頓國際影展文化歷史節目評審團特別獎,北市府再度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推出《透視內幕:臺北世大運》,運用「Flow Motion」 動態縮時影片技術呈現臺北翻轉蛻變、邁向光榮城市的歷程,將在10月31日晚間9點於臺灣國家地理頻道全球首映,隨後在日本、韓國、東南亞、中東、大洋洲各國多次播映,期望能讓更多人感受臺北之美,並細細品味這個不可錯過的亞洲必遊城市。(自立晚報2017/10/30)

圖說:《透視內幕:臺北世大運》10月31日全球首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