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臺北再生展新象 接軌現代文創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商業處為扶植北市傳統與美食產業店家,自2015年起進行店家輔導改造計畫,至今已為超過30個臺北市的傳產及美食店家,打造出兼具人文力與設計力的品牌新貌,不僅翻轉傳產競爭力,型塑美食新景點,更為老城區帶來觀光效益。

臺北市產業發展局林崇傑局長表示,連續3年推動的店家再造計畫,業別涵蓋了南北貨、中草藥、茶葉、服飾配件及美食餐飲…等,透過品牌特色的挖掘與建立,協助形象視覺設計及空間規劃改造等輔導,成功替本市業者轉型升級,並打造出別具一格的品牌形象。在消費者口碑傳播與社群網路擴散效應下,店家平均營業額及來客數均持續顯著成長。明年度將再接再厲,持續輔導本市美食及舊城區店家轉型突破!

今年度改造店家共有三大類別,分別為老產業新活力、老味道新經典、老時尚新風華。為與民眾分享店家改造翻新的成果,商業處將陸續於粉絲頁舉辦「臺北老店變變變」FB行銷活動,既能認識這些新店家又可抽獎,歡迎大家親臨各店家體驗他們的魅力!各活動詳情請上「台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in Taipei」FB粉絲團查詢。(自立晚報2017/10/30)

圖說: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林局長崇傑(中)、商業處蔡處長宗雄(後右1)與13家店家開心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