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艋舺服飾機能再升級 柯P推進化防砍衣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艋舺服飾商圈早年以成衣批發為主,近年在中央及臺北市政府挹注資源、積極推動下,商圈逐漸匯聚設計能量及提升衣飾機能,平價的設計服飾、體感降溫POLO衫吸引民眾到商圈採購,而由商圈店家設計並製造的防砍包詢問度也非常高。

臺北市市長柯文哲於4日走訪艋舺商圈時表示,中央與臺北市政府合作振興艋舺,讓商圈從批發逐漸新增零售的銷售模式,並發展MIT的設計款服飾,單價不高好入手,吸引民眾到此採買服飾。而去年討論度極高的防砍包,今年度升級為防砍衣並投入量產,成為警政單位的夯物。艋舺有豐厚的人文歷史、銅板美食,再加上有許多機能、平價造型款衣服,實在值得民眾多到這裡走一走、逛一逛。

透過市政府舉行一系列的艋舺小旅行導覽帶大家走進台北的街頭巷弄,遊逛走讀並介紹商圈的特色,親身為艋舺商圈做最好的宣傳,讓大家遊逛艋舺商圈可以翻閱歷史、穿上時尚。艋舺商圈當地也有許多具有亮點及特色的店家,例如服飾改造店家「鳳.衣美」、平價設計禮服「洽一」及機能男裝「台北男裝行」等其他店家,更是展現艋舺商圈的服飾多元性與高品質。市政府將於本月11日舉辦玩美基地相關活動,邀請知名網紅運用艋舺服飾展現秋冬穿搭潮流,帶民眾感受不一樣的艋舺氣息。(自立晚報2017/11/4)

圖說:柯市長參與艋舺商圈千人健走活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