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北市象山公園更新完工啟用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陳永德參與北市象山公園更新工程暨『台北市第六座共融式兒童遊樂場所』完工啟用典禮(見圖)。象山公園改造工程花費八仟餘萬,分倆階段施工,雖然工期有些冗長,也帶給鄰近居民及登山客些許不便,但總算完工用了!

陳永德議員指出,依他兒時的記憶,從三張靶場到中強公園再蛻變成今天正式正名的象山公園,一路走來竟也30年了,還記得環保兼具藝術的公選址,竟是陳永德議員第一屆上任初的第一個會勘,如今還加上畫家的豐富多元彩繪圖作,更是繽紛美麗!讓居住在象山口的陳永德議員,與有榮焉!
 
台北市民朋友以後只要搭乘捷運信義線至象山站再拜訪或穿越象山公園到象山登山口登親山步道健行,便捷快速。同時,也是假日一條完整動線規劃的絶佳選擇,陳永德議員推薦不管是個人、全家或團體,象山公園都是絕佳的半日遊活動!未來,即將動工興建的台北市第一座改造的環境生態公園,台北市永春陂濕地公園,就近在咫尺喔!(自立晚報2017/11/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