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黑熊森林播映座談會 共許保育有熊國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動物保護處與財團法人台北市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將於12月24日(星期日)14:20-17:20,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2廳舉辦「《黑熊森林》電影播映暨映後座談會」,邀請大家共同欣賞黑熊保育紀錄片,一窺臺灣黑熊保育的艱辛和哀愁;聽李香秀導演細述探訪黑熊之路的點滴與感動。

北市動保處表示,本次活動特別邀請本片導演李香秀擔任與談人,和大家暢談由不會爬山到重裝翻山越嶺的拍攝過程,以及深山裡人與人、人與自然之間的深刻情誼,邀請民眾共同觀賞電影並關注生物多樣性議題,期許臺灣黑熊與有熊國的山林萬物有朝一日也能迎來平安之夜。歡迎喜愛臺灣黑熊、對台灣山林有所好奇,或關注台灣環境保護議題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此次活動。

北市動保處強調,2016年《黑熊森林》的上映,不僅為大眾揭開臺灣黑熊的神秘面紗,也展示了黑熊、水鹿、山豬等各式各樣動物共生的森林,以及大自然和研究者、布農獵人之間交織出的生命篇章,更揭示了臺灣黑熊保育現況與未來悲情的一面。

活動將於11/30(四)09:00開放報名,活動完全免費,僅需繳交200元保證金(當日全程參與後退還),名額有限,活動資訊及報名網址:https://www.7stareco.org.tw/event/?id=64。活動洽詢請洽台北市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02)2895-4177分機17汪小姐。(自立晚報2017/11/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