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台北花市打造「美麗花卉台北城」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北花市今年特別以「美麗花卉台北城」為主題,用滿滿聖誕紅進行布置,打造繽紛熱鬧的台北一隅。此外,台北花市為掌握聖誕紅品質,節前特別派員前往產地進行供貨與品質調查,讓最優質的聖誕紅成為最溫馨的聖誕祝福。

2017年聖誕紅供貨量為115萬餘盆,較2016年減少約1.2%,因目前聖誕紅市場消費型態改變,部份業者減量生產或進行聖誕紅品種替換栽種,但整體供貨品質佳且品種多樣!2017年聖誕紅供貨品種以近兩年市場反應熱絡之「聖誕節」為主力,而其他熱銷品種「粉紅公主」、「四季桃喜」及「旺得福」亦受民眾喜愛。

而最受矚目的則是2017年正式上市的「蘿莎公主」,和「粉紅公主」一樣,是從日本引進的新品種,同樣擁有如公主般粉嫩浪漫的外型,但「蘿莎公主」複瓣的葉片,多增添了層次感,希望藉此新穎商品之帶動,刺激花卉市場買氣,創造更好的聖誕紅銷售效益。

為歡慶聖誕節,12月23日(六)10:30-12:00,台北花市特別於A館門口舉辦「美麗聖誕贈花活動」,邀請民眾前來買花外,只要在活動攤位以行動裝置進入IG或「台北花市愛花粉絲團」進行按讚、打卡等動作,即可獲得3吋聖誕紅一盆,把聖誕紅帶來的歡樂氛圍,散布台北市。此外,當天農糧署也在台北花市特別舉辦「青農市集」,優良食材品嘗與展售活動,邀請經過花市及附近商場的朋友們,可以認識青農產品。(自立晚報2017/12/21)

圖說:台北花市以聖誕樹意象布置台北花市的特色大階梯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