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廣慈博愛園區 公宅第DE標工程開工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長柯文哲於10日上午出席廣慈博愛園區整體開發計畫公共住宅第D、E標統包工程開工典禮,祈求施工順利及工程平安。他指出,這次工程包含兩棟地下4層、地上27層的建築物,除了包含社福空間以外,還有1,044戶的公宅,預計於109年底竣工。

柯文哲也再次強調,臺北市的公共住宅有四個目標,居住正義、城市美學、帶動智慧城市產業,以及引入新的社會模式。

柯文哲表示,因為都發局同仁的努力,甚至連週末都在加班,讓此案於去年10月完成統包的工程發包後,在3個月後,也就是今天,可以順利開工,這也是市政府效率提高的表現。

他也提到都發局長林洲民曾跟他說,希望這裡建成後,會是全亞洲最漂亮的公共住宅。最後,他也感謝皇昌營造、大陸工程及中華電信,願意幫忙市府的建設。(自立晚報2018/1/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