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臺北燈節籌劃中 更豐富多元光之饗宴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針對2018臺北燈節招標進度,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副局長陳譽馨16日表示,臺北燈節自去年12月決標後契約已經生效,期間因相關簽約文件需一些時間往返確認,目前僅剩用印行政程序尚未完成,但廠商已依契約開始履約,並與觀傳局召開工作會議、跨局處會議及會勘達十餘次,包括副市長陳景峻也親自主持跨局處會議,希望今年燈節可以有更為豐富多元的展現。

今年臺北燈節歷經3次流標,儘管招標過程一波三折,但在第4次公告,吸引2家廠商投標,最後得標的槮凌公司,是成軍一年左右的年輕公司,因為投標的服務建議書有蘇打綠阿福所帶領的年輕藝術家團隊及舉辦遊行踩街經驗豐富的紙風車劇團,贏得評選委員青睞,依政府採購法規定,廠商得標後即進入履約階段。

槮凌公司因對公務部門行政作業不熟悉,而且協力廠商協商出現問題,在履約過程中相當辛苦,副市長陳景峻及觀傳局慮及該廠商為成立不久之年輕公司,面對公部門的經驗不多,且也有蘇打綠阿福及許多優秀藝術家參與,全力協助,居中協調。局長簡余晏在口頭請辭休假前,規劃方向大致底定,相關作業均持續進行,休假期間也保持聯絡,協助處理。

去年首度移師西門町舉辦的2017臺北燈節由集智館及紙風車團隊執行,頗受各界好評,不僅讓附近店家業績連翻數倍,更成功實現西區軸線翻轉。2018臺北燈節也希望能夠呈現給大家更加豐富、精緻的主題燈區及活動內容,目前北門燈區、中山堂燈區及中華路等地區都已經開始進入規劃及施作的階段,市府團隊也積極投入,全力協助,要帶給市民及旅客一場更豐富多元的光之饗宴。(自立晚報2018/1/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