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臺北市傳統市場 營運環境大提升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柯文哲市長上任滿三年,針對傳統市場除了投入硬體改建,更強調攤商的軟體提升,今年度臺北市市場處透過市集營運評鑑,從5大面向整體提升傳統市場品質,例如士東、南門、興隆等市場,更在經濟部中辦的優良市集評鑑中,獲獎攤商較去年多1倍的獲獎星數,繳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106年市集營運評鑑結果,公有零售市(商)場部分,傳統市場組優勝為士東、南門、士林、木柵、興隆、木新、成德等7處市場自治會;百貨商場組優勝為光華數位新天地(四、五樓)、永樂市場3樓等2處自治會;最佳潛力獎則為安東、光復、中山商場、龍山商場百貨部等4處自治會。臨時攤販集中場部分,日市組有四平街、關渡宮、西園路二段140巷等3處;夜市組有華西街、遼寧街等2處。期望藉由評鑑機制評選出優良市集,凝聚攤商共識以激發環境維護決心,提升市場服務品質。

市場處處長許玄謀表示:「除有市集營運評鑑嚴選考核績優市集單位,另外今年在中央辦理的市集評核中也表現優異,優良市集獲得的總星數較去年成長約37%。樂活名攤獲星數更為去年的2.1倍;獲獎攤商數也為去年2倍。」未來將持續提升市場營運品質,推動傳統零售市場之改建與整建,進行硬體設備改善及軟體經營輔導,達成市場「乾溼分離、垃圾不落地、包裝簡單化、擺設整齊化」的優質販賣環境,留住現有消費者及吸引新世代綠色消費族群,活絡傳統市場商機,提升臺北城市吸引力。(自立晚報2018/1/17)

圖說:台北市市場處長許玄謀將公有市場績優服務榮耀獎項獻與柯文哲市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