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寒冬送暖 王孝維與2500位學童同樂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1月20日早上8:30,台北市議員王孝維在台北市東湖國小舉辦已連續了第八年的寒冬送暖愛心園遊會活動,現場有來自台北、新北等共29所學校,近2500位學童共同參與。此外,去年已參加過一次愛心園遊會活動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因為受一袋麵粉的感動,在今年再次出席,以及北市府各局處首長、地方仕紳、影視圈當紅主持人等一同為這些小朋友們加油打氣。

王孝維議員所舉辦的寒冬送暖活動到今年已來到第八年,在這八年之中前來幫忙的志工人數也從原本的8人增加到現在的3百多人,充分展現出把愛傳出去的精神。除了園遊會外,王孝維議員也準備了近2500份量身打造的禮物給每一位來參加的學童,其中包含後背包、文具、水壺、毛巾、籃球等多項實用物資,期許學童有多彩多姿的童年,用心向學,並在將來有能力時也能幫助別人,將這份愛繼續傳承下去。(2018/1/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