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2018幸福GO GO 臺北燈節正式啟動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今年是狗年,燈節主題為「2018幸福GO GO」,以「狗」的諧音雙關語邀請大家一起「GO GO」幸福,一整年都幸福「夠夠」!燈節主要範圍從北門周邊沿中華路在整個西門町散布開來,而最受民眾期待,人氣旺旺的小提燈2日在臺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與超人氣可愛雙胞胎組合「左左右右」的介紹下正式亮相。這盞名為「幸福GO GO」的小提燈,以臺灣犬大膽無畏的精神為原型設計,可活動的四肢讓小提燈可站可坐,活靈活現把臺灣犬的可愛模樣盡情展現。小提燈設計師洪新富與張嘉路表示,大家可以仔細看看,會發現小提燈上有台北101、自然山林、百年古剎的小剪影,代表臺北的時代意象。

臺北燈節小提燈「幸福GO GO」取自燈節主題「2018幸福GO GO」,陳景峻期望這隻臺灣犬能護衛臺灣、陪伴臺北市民一起朝向幸福路上前進。他說,去年臺北燈節第一次在臺北西區舉辦,傳統街區與年輕潮流的結合,帶給很多市民幸福的回憶,希望把這種傳統融合潮流的價值傳承下去,每年燈節都可以在臺北創造一種幸福感,也是屬於臺北的幸福經驗。

另外,為將臺北燈節人潮導入周邊商圈,臺北市商業處也與西門町、沅陵街、北門相機、中華路影音、重慶南路書店、後站、華陰街與臺北地下街等8大商圈,合作推出特色活動,在燈節的2月24日至3月4日期間,消費滿新臺幣200元即可兌換臺北燈節「幸福GO GO」小提燈,消費滿2,000元可兌換「2018臺北燈節商圈疊疊樂」限量酷卡,酷卡除了可到臺北101水舞廣場體驗「TSUM TSUM派對嘉年華」遊戲外,還可兌換限量紀念品1個,歡迎民眾燈節期間也別忘了到周邊商圈遊逛。有關小提燈發送與今年臺北燈節更多的詳細訊息,可上2018臺北燈節官網最新消息查詢。(自立晚報2018/2/2)

圖說:副市長陳景峻、局長陳思宇、紙雕藝術家洪新富、設計師張嘉路與左左右右共同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