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柯文哲抵伊斯蘭堡 洽談興建清真寺議題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長柯文哲於臺灣時間3日晚間10時許抵達伊斯坦堡機場,到訪此行最後一站的土耳其。柯文哲抵達後旋即在駐處安排下,與目前擔任土耳其執政黨的兩位正義發展黨國會議員及幹部餐敘。

會後,臺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柯文哲市長在與二位國會議員及黨工餐敘過程中,能充分感受到該國對參訪團的友善和感謝之意,這應是臺北對穆斯林非常友善所致;此外,慈濟與我國駐土耳其大使館長期合作建立義診中心、設置學校電腦教室,都讓土耳其政府非常感激。

劉奕霆也指出,會談中,該國執政黨國會議員在會中確實表達希望在臺北市能再蓋清真寺,服務在臺灣眾多的穆斯林。對此,柯文哲表示,臺北市一直對穆斯林的朋友很友善,在開齋節時有許多穆斯林來參與,所以這個意見會帶回臺北討論。(自立晚報2018/2/4)

圖說:柯文哲抵達伊斯蘭堡 洽談北市興建第三座清真寺議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