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最凍立春 濟世功德會寒冬送暖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濟世功德會,成立至今25年,每年都會針對北市劍潭地區弱勢家庭舉行寒冬送暖活動,今年活動於在士林區會館裡舉行(見圖),除贈送白米等民生物資,另外每名則有紅包近千元、也讓劍潭地區弱勢族群過個好年。

濟世功德會理事長高柳金表示,德修宮除寒冬送暖,每年也會認養多名低收入戶的孩子,每個月補助1000元獎學金並在農曆年贈送紅包2000元,成立以來花費數百萬元左右。

高柳金說,濟世功德會長年與台北市議員陳政忠攜手幫忙劍潭地區弱勢民眾,陳政忠議員連續十年支持功德會傳遞愛心,並於農曆年前發送超過百份仟元之物資幫助弱勢家庭在寒冬中,讓需要的民眾暖心度過農曆年。

陳政忠說,35年的陳安文教基金會,是他於民國72年創設的,每年也頒發獎助學金,共3000學生,農曆年前更發出1800個福箱給1800個家庭,包含米油鹽等民生物資,更贈送5000元獎助金,每年共幫助200多戶弱勢家庭。

一名陳姓阿公帶著孫女到會場,先問到陳政忠議員,今天九度又下著雨你怎麼會跑來,另外又感動地說,阿忠議員親自幫我們裝物資”揪肝心ㄟ”,真正照顧到我們基層弱勢的身體健康,不會讓我們感覺像是「被救濟」,這個農曆年能比較好過了。(自立晚報2018/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