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Selina與家扶兒童 打造臺北燈節花燈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向來關心兒童議題的Selina,5日到華山站貨場陪同家扶中心小朋友一起做臺北燈節花燈,還特別請到剛在北、中、南辦完簽書會的熊讚一起同樂。「重量級偶像」一出場馬上掀起暴動,現場瞬間嗨翻,小朋友開心的神情也感染到Selina,直呼:「可愛到連我都要融化了!」之後和蘇打綠團長阿福一起拿燈籠合影,搞笑宣布組成「當日限定燈籠CP」。

聽聞好友阿福擔任今年臺北燈節的藝術統籌,而且邀請了南台北家扶中心的小朋友與華山站貨場的藝術家們一起打造大型展演花燈「重生善性」,Selina豎起大拇指直說讚,她認為能將藝術能量擴及到公益層面,陪伴著社福團體的孩子共同創造屬於臺北市民的燈節回憶,「實在是一件太棒的事情了!」所以儘管年前超忙碌,她還是排除萬難來到「華山站貨場」探望家扶小朋友及阿福的班,還邀請熊讚一起同樂。

而Selina看到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努力把重複再利用的奶粉罐打洞製成花燈,先是裝傻笑著表示「(太年輕了)小時候沒玩過」,但還是分享小時候自己也曾用竹條貼玻璃紙做燈籠,每到元宵節爸爸也都會帶著全家去看花燈,那時候真是開心的不得了,知道這次小朋友與藝術家們要一起完成5,000個燈籠罐,Selina二話不說,馬上跟著小朋友們一起剪黏和鑿洞,一邊做一邊驚訝小朋友的藝術天分,不停發出讚嘆聲,可惜本想剪一個「S」竟然剪反了,讓她在拍照時當場大喊:「我可以拿小朋友們做的來拍照嗎?」不過她也借用小朋友的話自我解嘲說:「藝術沒有失敗的!」阿福也當場「承諾」會把剪反的S掛在燈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自立晚報2018/2/5)

圖說:帶著自己的新書旋風探班的「重量級偶像」熊讚受到現場熱烈歡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