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柯文哲至年貨大街 為花蓮震災祈福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農曆新年將至,臺北市長柯文哲市長前往迪化商圈及寧夏商圈走街,今年度年貨大街以「#你不知道過年的力量」為題,要讓年輕人重新珍惜與重視「過年的力量」與回家的意義。為了表達對花蓮震災的關心,柯市長除於現場發放平安發財金,也特別前往台北霞海城隍廟上香,為花蓮民眾及辛苦的救災人員祈福與打氣。

今年的發財金是以六款狗為主題的發財金紅包袋,集滿六款還可拼成圍爐的畫面,其實是呼應今年的活動主題,呈現過年的力量其實就是家的團結力量,市長並希望平安發財金能為民眾帶來新一年度的健康順利與平安。

過年時年輕人面對長輩的「關懷」,包含感情、收入等問題實在令人尷尬。今年迪化商圈推出拜年貼圖產生器,以六隻插畫犬為主角的回應牌,讓參與者可以針對各種長輩問話順利的回應。另為與大眾一同關心花蓮震災,柯市長也拿起「你不知道過年的力量,為花蓮祈求平安的力量」的牌子,並前往霞海城隍廟上香祈福,為花蓮的民眾及正在努力的救災人員加油打氣。

為了讓民眾體會到,回家,是最重要的事,年貨大街還規劃了許多系列活動,值此之際,希望大家一起珍惜與重視身邊的家人朋友,好好過年。2月9日於台北後站、華陰街、台北地下街、2月11日於榮濱等商圈發放平安發財金,更多資訊請至「台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in Taipei」FB粉絲團查詢。(自立晚報2018/2/7)

圖說:柯文哲至年貨大街 為花蓮震災祈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