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陳嘉昌偕同警友會許育瑞寒冬送暖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政府警察局為擴大辦理107年春節年終送暖,局長陳嘉昌特別偕同警友會理事長許育瑞至刑事警察大隊特勤中隊慰問執勤受傷致失能同仁,表達慰勉關懷之意。

該局刑事警察大隊特勤中隊小隊長劉旺德 78年07月31日擔服20至24時巡邏勤務時,與歹徒發生激烈槍戰而遭擊傷脊椎。劉員冒險犯難,英勇擒匪,雖獲破格晉升小隊長榮耀,但此次槍戰卻導致小隊長劉旺德下半身癱瘓的輪椅生涯,但是他並沒有讓人生變成悲劇,也未遭打倒,30年來對警察工作的熱誠與始終不變,秉持著「勿忘初衷」的態度,堅持以有用之身軀維護社會治安。

時值歲末年終,陳嘉昌局長偕同警友會許理事長親自於2月9日前往特勤中隊慰問小隊長劉旺德並發放慰問金,陳局長握住劉員的手,輕輕的一聲「加油!保重身體喔」,藉著手心傳達對因公受傷同仁的溫暖與支持,陳局長更表示未來會持續優先照顧第一線同仁的需求,對因公受傷同仁也交代單位主管持續注意同仁療養與後續復健外,並再次叮囑同仁注意執勤安全,許理事長則對於同仁在警力有限之下仍積極任事偵破重大案件,表達高度肯定與嘉勉。(自立晚報2018/2/9)

圖說:陳嘉昌局長偕同警友會理事長許育瑞寒冬送暖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