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月號《台北畫刊》煥然一新迎狗年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由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編印發行的最新一期《台北畫刊》以今年的值年生肖「狗」為主角,企畫「歡喜狗來旺」專題,教讀者如何為狗狗進行居家美容、動手做好吃的狗狗美食,並介紹台北市適合毛寶貝出遊的玩樂空間,一同歡喜迎狗年;「趣玩台北」別冊則以「春天,遇見愛」專題,除了提供浪漫的情人約會地點與過節方式,更向讀者介紹別出心裁的DIY情人禮,用手作的溫度為甜蜜生活加入更多值得珍藏的回憶。

觀光傳播局媒體出版科科長謝佩君表示,喜迎狗年的同時,有一群身負重任的狗狗仍固守工作崗位,本期《台北畫刊》特別介紹搜救犬Eva、Rush與導盲犬Betty、Wish的故事,因為有牠們的付出,許多人因此獲得不一樣的人生,讓我們一起為這群全年無休的「狗英雄」加油打氣。

本期《台北畫刊》也邀請犬類行為專家「熊爸」提醒讀者帶毛寶貝到狗公園放風、玩耍時的一些小撇步,並由中華民國愛犬美容協會、獸醫師,教你如何幫狗狗沐浴梳洗、做好健康管理,還有寵物營養師為狗狗精心設計營養好吃的年菜大餐,讓毛寶貝在這個專屬於狗狗的本命年更加幸福滿溢。

謝佩君指出,除了農曆春節,配合即將到來的甜蜜蜜西洋情人節,本期「趣玩台北」別冊即以「春天,遇見愛」為主題,介紹台北情人過節的特色選擇,除了有陸上、河上、冰上等繽紛多元的約會地點任君挑選,若想製造專屬兩人的浪漫回憶,也有許多別出心裁的創意情人禮,例如一同手作定情飾品與浪漫香氛,或是錄製一首定情歌,都是獻上甜蜜心意的最佳禮物。另外還邀請烹飪名師林美慧親自教學如何烹飪出色香味俱全又營養均衡的愛心便當,為另一半獻上甜蜜的幸福餐盒。(自立晚報2018/2/13)

圖說:本期《台北畫刊》以今年的值年生肖「狗」為主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