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旺旺]來福報新年 北市永樂布業商場熱鬧開工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今(24日)逢大年初九,台北市永樂布業商場進行新春大團拜(見圖),現場超過200家攤商齊聚,祈求永樂布商狗年行大運!永樂布商今年為成立第110年,現場更施放長達2018尺排成「旺」字圖樣的鞭炮,象徵永樂今年一定會「十犬十美」,並在新的一年「旺旺」來福報新年,吠吠揚揚迎狗年!

位於北市迪化街的永樂商場,為全台灣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布料零售批發中心,也是許多藝術家喜愛造訪的著名地標 ,為了象徵永樂商場能在新的一年發展財源滾滾,現場特別準備了888公分的大型春聯,在商場大樓上一舉垂掛,更配合201 8尺長排列成「旺」字形鞭炮代表「旺旺招財」的含意。

為迎向2018新年到來,永樂布業商場二樓自治會榮譽長林士傑更加碼大放送,現場發放北台灣香火最旺的「中和烘爐地」發財金,讓永樂的攤商一開工就旺旺旺,林士傑表示:「永樂不僅是台灣布料產業的核心,更是北台灣藝術文化的重鎮,因此希望能在新的一年吸引更多藝術愛好者與民眾來造訪!」(自立晚報2018/2/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