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28臺北燈節熊讚快閃 表演活動加碼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28日來逛臺北燈節除了滿滿的表演活動之外、人氣最夯的熊讚也要來個燈節快閃行程,而配合活動發送的500個限量幸福GOGO小提燈,也要在今天在燈節現場大放送,只要參觀民眾在今天限定活動時間把與燈區的合照上傳Facebook或Instagram,並標記「2018臺北燈節」,就可以在快閃發送處兌換,限時限量送完為止。

為了讓民眾假日逛燈節有更豐富節目可看,表演活動全面升級,西門展演區的「狗來福旺照滿城」表演推出今日限定的假日版,將表演舞台擴大到全燈區,從晚間六點半開始,一路從西門主舞台到西門城垛、北門光雕、一期一會、重生善性,最後回到西門展演區,讓民眾不管在哪一區都可以看到原本只屬於主舞台的特別節目;同時,西門展演區的表演內容,也將加入更多的表演團體,包括「海鷗K人聲樂團」及魔術師簡銘宣的精采魔術秀,豐富的內容絕對讓臺北燈節更加有看頭。

此外,民眾在今天來逛燈節,只要在17:30~19:00拍下自己與燈區的美照,上傳到Facebook或Instagram,設定「公開分享」並且貼文註記#2018臺北燈節,就有機會得到配合活動發送的限量「幸福GOGO」小提燈,最重要的是時間只在2月28日的晚上18:30~19:00,於四號、五號服務台快閃發放,賞燈民眾經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而被熊粉殷殷企盼「催票」催到燈節來的熊讚,27日悄悄在燈節現身時,引起大批熊粉暴動,熊讚預告28日還會到燈節來場快閃看燈的行程,還偷偷告訴大家,今天快閃起點為「西本願寺創作區」,歡迎所有熊粉到現場「堵」他。

燈節另外一個重頭戲將是3月3日的「踩街大遊行」與緊接在後的「萬人點燈」活動,屆時熊讚也會在現場陪大家一起點燈,而曾在開幕時引爆話題的皮卡丘同時出現表演,並舉辦見面會,精采的內容已經讓人迫不及待了。想知道更多有關燈節假日的活動資訊,趕快上臺北燈節官方網站 https://2018.lanternfestival.taipei/ 查詢。(自立晚報2018/2/28)

圖說:人氣超旺的熊讚今日將快閃現身燈節現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