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市府x師大 萬紫千紅杜鵑花音樂會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觀光傳播局首次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合作,將於3月25日(日)下午2時半在中山堂舉辦「萬紫千紅杜鵑花-師大音樂系合唱團及弦樂團」音樂會,活動當日邀請民眾憑票前往欣賞精彩的音樂饗宴。

本次音樂會為呼應「2018臺北杜鵑花季」的主軸「春天 幸福 有愛」,除了演奏一系列與花朵有關的音樂外,壓軸曲目更是由知名臺灣合唱音樂教育家李君重教授重新填詞編曲,將柴可夫斯基的<花之圓舞曲>譜出優美的旋律變化,悅耳動聽。

觀光傳播局城市旅遊科科長朱品澤表示,本次音樂會由孫愛光、陳麗芬、黃翠瑜、廖嘉弘等四位知名指揮家帶領師範大學音樂系共130人,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臺灣民謠與扣人心弦的電影配樂,讓民眾透過豐富的合聲與悠揚的弦樂,體會這屬於春天的感覺。

「萬紫千紅杜鵑花-師大音樂系合唱團及弦樂團」音樂會將自3月6日(二)起,在臺北市中山堂、臺北市政府大樓內的台北探索館1樓服務臺開放民眾免費索票,毎人限索2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活動詳情請上臺北旅遊網(www.travel.taipei)查詢,或洽詢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轉8630(自立晚報2018/3/5)

圖說: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大四女生團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