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38婦女節 北市產業局長致送海芋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今天是3月8日婦女節,為感謝女性同仁的辛勞,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林崇傑局長特別致送竹子湖的白色海芋給市府同仁。產業局及商業處聯合服務中心被一束束白色海芋點綴,氣氛頓時變得溫馨、浪漫。臺北市政府在友善母性及托兒措施方面,為促進性別平權,設置附設幼兒園、FastBook 24小時借還書站、哺乳室、兒童閱讀遊戲區及沙坑等,提供府內員工和來市府洽公之市民朋友使用。

北市產業局林崇傑局長表示,希望藉此祝福女性同仁婦女節快樂,也讓同仁提早感受陽明山竹子湖海芋的浪漫,鼓勵女性同仁除了致力於工作與家庭外,也別忘了浪漫一下,增添生活情趣!

眾所期待的「竹子湖海芋季」將於3月30日至4月29日登場!目前花況約3至5成開花,有些地方甚至花開6至7成,3、4月正是大家上陽明山賞海芋的最佳時節(賞花期至五月底止)。北市產業局將推出一系列的海芋季活動,更多關於「2018竹子湖海芋季」的最新資訊,請鎖定北市產業局官網或FB「臺北饗樂趣」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ed.taipei/)。(自立晚報2018/3/8)

圖說: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林崇傑局長(右一)特別致送竹子湖的白色海芋給市府同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