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為臺北杜鵑花季暖身 柯P出席Live House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去年首度舉辦的臺北杜鵑花季結合北市的Live House活動受到民眾熱烈迴響,許多民眾開始關注臺北市政府對獨立音樂的發展,今年杜鵑花季再次結合Live House,要將白天杜鵑花季的美麗能量,延續到夜間的音樂饗宴。

Live House活動將於3月9日開跑,提前為臺北杜鵑花季暖身,今年的花季系列活動也將於3月14日登場,為期一個月,將陸續舉辦千人野餐音樂會、杜鵑花音樂祭、幸福嘉年華等活動,臺北市長柯文哲再次出席Live House活動現場,以最直接的行動表示對音樂的支持。

柯市長表示,感謝大家去年對於杜鵑花季與Live House的活動熱烈響應,今年位於南港的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即將完工,將是全國第一座專屬流行音樂演出的中大型表演場地,可滿足目前國內演唱會5,000席次的需求,對於喜歡參與音樂活動的市民是個好消息。此外,預計明年中完工的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產業區,更規劃有不同規模的4個空間供Live House展演,期待藉此促進國內流行音樂發展,為建構臺北市成為流行音樂之都邁進。(自立晚報2018/3/9)

圖說:柯文哲市長與溫羅汀Live_House業者歡迎民眾到城南賞杜鵑聽音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