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植樹節以花代樹 種下美麗城市的夢想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觀光傳播局今(3/12)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植樹節活動,邀請臺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觀傳局長陳思宇、公園處長黃立遠與龍安國小學生一起「以花代樹」,親手種下杜鵑花,響應植樹節精神,也為3月14日正式開跑的臺北杜鵑花季先暖場,邀請民眾屆時一起到城南賞花。

臺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出席活動時表示,植樹節各界都舉辦植樹活動,但在杜鵑花季前夕特別「以花代樹」,與小朋友們一起種下臺北市花-杜鵑花,就是希望落實柯市長致力要將臺北市打造成為杜鵑花城的政見。尤其是城南區,台大校園、新生南路以及大安森林公園內,已有不少杜鵑花陸續綻放,紅、白、粉等各色花朵,讓人看見就有幸福感,也預告春天來臨。附近的鄰里也響應花季活動,紛紛推廣種杜鵑。

陳副市長說,今天能與小朋友一起種花非常開心,也勉勵學子種下對一個城市的夢想與期盼,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參與下,再過幾年,城南都是繽紛的杜鵑花,能成為臺北市引以為傲的觀光特色。陳副市長也勉勵小朋友,這是他們為這個城市所種下的美麗夢想,希望長大後不要忘了回來看看這些杜鵑花。(自立晚報2018/3/12)

圖說:為宣傳杜鵑花季,陳景峻副市長、在地里長及龍安國小學生今天「以花代樹」,響應植樹精神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